DSC02241  

前幾天的一個早晨~每天一向賴床的展展破天荒的五點多就自動起床

而且一直要把我挖起來~要我帶他去上學

熬到七點多要帶他出門前

展展說:今天娃娃老師要帶我們去郵局寄信所以不能遲到~媽媽我沒有遲到對不對???

這時我才恍然大悟這孩子為什麼這麼早就自動起床

這孩子總是這麼期待學校的活動啊!!^^

放學時~接到展展一上車這孩子就開始嘰嘰喳喳的講他去郵局參觀~還寄了信喔

今天~這孩子收到自己寄給自己的信啦!既興奮也開心的不得了~

很有成就感的展展說:這是我自己畫的喔

DSC02242  

感謝辛苦的娃娃老師~帶著孩子們去郵局參觀

也讓孩子們親自體驗了寄信與收到信的喜悅

對孩子而言~這是多麼大的鼓勵與自我成就感啊

我好喜歡展展學校的教學觀念~更愛娃娃老師的理念

也好喜歡這間學校的環境

有大草坪

IMGP1990  

有大樹

IMGP1985  

有菜園

99June18148 - 複製  

有適合孩子的活動與課程

原本皮膚雪白的"都市肉雞展"~曬黑了~身體也強壯了

99Sep20164 - 複製  

雖然字寫得歪七扭八~可是媽媽我覺得已經很棒了呀!

DSC02179  

更是感謝展展的娃娃老師這麼用心的帶著孩子們成長

也幫我紀錄下展展在校生活的點點滴滴

媽媽我很慶幸挑到一間這麼棒的學校~更是萬幸能遇到這麼好的娃娃老師

這孩子~再一個月就滿五歲囉!

上學這兩年~長大很多~也懂事好溝通多了

媽媽我感觸好深啊!!!

100Feb22054 - 複製  

孩子~~媽媽只希望你每天開開心心健康平安長大喔!!^^


噗~我一定真的老了~~光是一張明信片越扯越遠啊!!

竟生出這一大堆感觸

親愛的娃娃老師~媽媽我真的好感謝您!謝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