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舊歡小藍~年歲已大漸漸到了要花錢的年紀啦

跟展爸商量以後覺得再來要花錢維修的費用不值得所以決定換車

就這樣~~車款倒沒讓我們傷腦筋直接決定HONDA九代喜美

車型~懸吊~底盤設定都符合我跟展爸的喜好

雖然CIVIC在同級車裏售價貴上許多~可是車子一買就要開很多年

所以決定車款我們兩個完全沒有傷腦筋到

反而是選色讓我傷透腦筋~因為九代CIVIC只有四色可選

黑的我本來不考慮~~典藏紅不是我心目中想要的法拉利紅~鐵灰滿街都是

所以只剩白色可選~一方面又擔心白車不好照顧~漆久了會泛黃

車廠經理告訴我現在的漆都是用杜邦的不會泛黃了

一聽現場我馬上就決定了選雲朵白~

就這樣~~我的新歡阿白先生來囉!!

IMG_0001  

HONDA的經典白真的很好看~跟我車位旁邊的白車一比

隔壁車就是明顯偏黃啊!!

IMG_0002  

我很怕新車裏的皮椅味~原廠的3M冷氣濾網沒有活性碳

所以一交車~親愛的展爸馬上幫我換上我們家的活性碳冷氣濾網

摺數也較多~過濾空氣面積增加~希望能快快消除新車味

冷氣濾網就在手套箱裏~更換很簡單

IMG_0004  IMG_0006   IMG_0005  


車子性能各方面~我都不懂也不會介紹~總之一定表現比小藍好啊!!

所以就來說說我喜歡的吧!!

我非常喜歡的方向盤~直徑比一般車小很多轉向敏感又輕鬆啊!

控制鍵~換檔快撥鍵都在方向盤上~非常的好操作~女孩子握剛剛好

IMG_0009  

一目了然的螢幕介面很乾淨簡潔~沒有我討厭的核桃木塑膠飾板

IMG_0036  

 

有質感的鑰匙

IMG_0004  

IMG_0007  

車主手冊~還有

IMG_0003  

防盗認證~這個我倒是第一次看到~原來車子也有DNA可以驗

IMG_0002  

謝謝疼愛我的老公~幫我換了新車~自己還是開著舊車

我非常喜歡~非常開心~非常滿意~非常嗨~非常幸福

我上輩子到底燒了多少好香啊????


也謝謝我的舊歡小藍~拜拜囉~希望你能找到好人家

IMGP2867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2 ALL NEW CIVIC 1.8 VTI-S
    全站熱搜

    Rosa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