嵐山渡月橋是京都嵐山腳下橫跨在大堰川上的一座橋~

據說是空海的弟子道昌於日本平安時代初期的836年(日本承和3年)整修大堰川時所建

是平安時代日本皇宮貴族度假首選地

渡月橋據說是昔日天皇某個沒有雲朵的夜晚,看到月亮在橋的正上方緩緩的由一邊移動到另外一邊猶如渡橋因而得名


DSC00181.jpg DSC01889.jpg  

DSC00182.jpg

 

渡月橋風景優美~橋邊有車伕在招攬客人~可惜我們聽不懂日文~坐了車導覽也聽不懂~所以就打消坐的念頭啦

DSC00184.jpg  

 

 嵐山是京都郊區的高級住宅區~不過除了看看風景~走看一下有些冷清的商店街買了一點小東西~

這裏我沒啥太大的感想~哈哈!!只能請大家看看圖啦!

Photo_0001.jpg  

Photo_0002.jpg  

 

離開渡月橋我們直接前往今晚要住的飯店橿原皇家飯店Kashihara Royal Hotel

這家飯店位於橿原神宮前車站旁邊~住溫泉飯店我們的重點當然是泡湯啦!

Photo_0003.jpg  

把行李放在房間我們馬上換上和服{噗!應該是浴衣才對吧??}~吃晚餐前先來去泡湯

小人穿這樣好可愛呀

DSC00196.jpg  

DSC00197.jpg    DSC00198.jpg  DSC00202.jpg  

泡完湯直接去宴席會場~準備享用晚餐囉

DSC00200.jpg  DSC00201.jpg  

 大夥都還沒到~我們一家人先來玩玩拍照~看到會場爽到狂奔的展展很不干怨的被叫來拍照~滿臉不爽!!哈哈

DSC00203.jpg DSC00204.jpg   

   

 我覺得自己好幸運好幸福~我擁有非常好的公婆!!好棒的家人!

DSC00206.jpg     DSC00207.jpg  

 

孩子們跟阿公阿嬤~阿公阿嬤要一直這麼健康下去喔!!^^

 DSC00209.jpg  

全家人能這樣健康平安開心的聚在一起~就是一種莫大的幸福啊!

 

據導遊說~日本人一天要泡三次湯~吃晚餐前去泡一次~晚上睡覺前再泡一次~隔天早晨再泡一次~

不知道真的還假的~~不過姐姐非常愛泡湯~所以晚上睡覺前我又跟姊姊下去大浴場泡了一次

日本的大浴場超讚又貼心的~只需要帶一條浴巾下去~

浴場理各牌卸妝用品~保養品~沐浴品~洗髮精~去角質的~~~~~吹風機~飲水機~~什麼都有!超方便的!

展子這回黏不到我乖乖跟爸爸去泡男湯~小人不耐熱泡沒一下子就回房間啦

把拔拍的~臭小子偷玩我的鞋

DSC00224.jpg  DSC00226.jpg  

小人最天真可愛的地方~什麼都能玩啊!!

 

下一站~~世界遺產~令我嘆為觀止的奈良東大寺~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osaline 的頭像
Rosaline

就是要"樂天"~天天快樂過生活

Rosa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