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五月~過得好充實~好多事情

五一勞動節的夫妻小約會~展展生病高燒忙了好幾天

接著展展生日忙著做蛋糕~接著幼稚園運動會

以及~~~~~~~~~我的sony tx55墜海了

展展幼稚園運動會隔天~我們風雨無阻的跑去了福隆看砂雕展

這砂雕展還是我堅持要去看的~當天去到福隆氣候風強雨大

結果~就在去沙灘的那座木橋上~我的tx55從我眼前就這樣墜入海裡去啦!

這台相機~今年初在日本買的~顏色是日本本島限定款~我相當喜歡

唉~還入手不到半年的時間啊~不過令我最心痛的不是相機

而是相機裏記憶卡中前一天幼稚園一年一度運動會拍的那些精彩的照片啊!!

就這樣~手邊突然沒了相機感覺一直怪怪的好像缺了什麼

對於拍照~我只知道按快門~其餘啥都不懂

一直在網路上做功課~也詢問了一些朋友~心裏一直沒有個底要買什麼相機

就這樣~最後決定入手Canon PowerShot S100

IMG_0172  

哈哈~手邊沒有其他相機了~所以讓s100自拍


為了日後維修保固我選擇買公司貨~.除了基本配備

還多一顆副廠電池~桌上型小腳架~16GB記憶卡~清潔包~頸帶

IMG_0176  

相機~我真的是非常的不懂~拍出來的效果好不好我自己也看不出個所以然來啊!

處女第一拍~小人入浴~浴室燈光有點昏暗~這樣子算是有清晰吧???

IMG_9343  


掰掰~我的TX55~

還好之前為了拍髮型有留下你的模樣!

DSC01748  

現在只剩這空殼證明我曾經擁有過啦!

IMG_017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anon PowerShot S100
    全站熱搜

    Rosa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