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描課程之後~我開始接觸粉彩了! 

IMG_0002 

粉彩~對我而言是很陌生的一種素材~我完全沒有接觸過

也從來沒有想過要畫粉彩~因為一直心心念念的想再畫油畫

可是因為自己能上課時間的限制與一些因素~在老師同學的鼓勵下

雖然陌生~還是決定就硬著頭皮試試看了!

反正想太多沒用~動手去做了才會知道自己OK不OK呀!!


這一根一根的粉條~我跟它們真的是非常的不熟

因為不瞭解不熟悉粉彩的特性一直處在鬼打牆的狀態

後來驚覺~~我不知不覺得把畫油畫的習慣拿來畫粉彩

兩種粉性油性素材截然不同的顏料~~難怪一直鬼打牆啊!!!

IMG_0003  


很幸運的在問過一些前輩我的疑問之後終於小有點概念~讓我解脫出鬼打牆的狀態

幾度不太想拿出來畫的第一張作品在手指磨到既敏感又痛的狀態中~也終於完成囉!

雖然差強人意~可是還是要紀錄一下我人生中的第一張粉彩

IMG_0004  

要不停的試~不停的畫~~動手動筆就對了!!

總會有跟顏料混熟的一天~(我的指紋不知道會不會有一天被磨到不見啊!XD)

這就像我初開始玩烘焙時一樣~因為跟麵糰不熟光是整型就搞得自己人仰馬翻了!

學東西~就是要勇敢的踏出腳步去嚐試~慢慢的累積經驗

只要能堅持下去~就是自己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粉彩畫 粉彩
    全站熱搜

    Rosa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