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我親愛的另一半生日到了

當老婆的我~

不能免俗的當然要親手為辛苦在外打拼的老公做一顆生日蛋糕呀!!

IMG_0020  

雖然~抹工一樣差勁~畫線條一樣抖抖抖

可是這張臉蛋跟我親愛的另一半真的是超級像的喔


蛋糕體是8吋活動模做出來的原味戚風~

做戚風的文很多了~就不再重複囉

這次的蛋糕餡是布丁~我偷懶使用市售的布丁切薄片舖在夾層

 

Photo_0001  

抹工一樣糟~所以削了一些碎巧克力灑在蛋糕邊邊遮醜

很好笑~~這碎巧克力是我在覘板上用菜刀慢慢削巧克力磚削出來的

一整個很克難啊!!噗

IMG_0015  

晚上吃蛋糕幫把拔慶生時

兩個孩子一直邊吃又一直笑著說~~~我們把拔的臉吃掉了!

IMG_0011  

好幸福的時刻~

玩烘焙對我而言收穫好多好多~~

看著親愛的家人們滿足的吃著自己親手做的蛋糕

全家人圍在餐桌旁吃喝談天的幸福

我也因為烘焙享受著生活

這一切一切都要感謝我親愛的展爸


親愛的謝謝你~~

你給我一個這麼溫暖甜蜜的家

任勞任怨的辛苦打拼只為給我們舒適的生活

總是這樣子放縱任性的老婆

只要是我想做的事情總是無條件的支持

所有的大小事總是先想到我們~以我們為主

這~~所有一切的一切盡在不言中啊!!!!


親愛的~~生日快樂~~我們一起攜手繼續這麼幸福下去喔!!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