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迷上看連續劇~愛情雨

一看欲罷不能一直掛在電腦前卻都在看劇~自己都覺得自己走火入魔了

好愛那些情節~話說熟女情懷也是詩呀!!

重覆追了兩次~一直無法抽離情緒

讓我最感動得是愛情雨這首主題曲

IMG_0001  

充滿了畫面的一首歌啊!!我不會韓文

所以只好抓出譜來自己用鋼琴彈囉

    

下著雨的傍晚~我看見了她

很久以前就一直想見的她

對著沒雨傘的她說~進到我的雨傘下面吧

 

嘩啦嘩啦嘩啦~~~傳來的雨聲

噗通噗通噗通~~傳來的心跳聲

嘩啦嘩啦~噗通噗通

雨的聲音    我的心跳聲音

下起了愛情雨

 

我們走在下雨的街道上

因為小小的傘~我的肩膀已溼

她對我輕聲細語的說   稍微再靠近一些吧


輕輕輕輕輕碰觸的肩膀

噗通噗通噗通我的心跳聲

輕輕輕輕的~噗通噗通

雨傘的肩膀    害羞的肩膀

下起了愛情雨      我墜入愛河

 

嘩啦嘩啦嘩啦~~~傳來的雨聲

噗通噗通噗通~~傳來的心跳聲

嘩啦嘩啦嘩啦噗通噗通噗通

雨的聲音    我的心跳聲音

下起了愛情雨


I  love  rain    

I   love  you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愛情雨
    全站熱搜

    Rosa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