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P8227  

整理照片時~看到展展去年的萬聖節裝扮照片~好可愛呀!

雖然已經過期多時~還是放上來跟大家分享~

 

在萬聖節前夕~媽媽我一向對這種節日無感的~所以孩子們也一樣~

不過展展卻在某一天突然告訴我~他想要穿海綿寶寶裝!

哈哈~媽媽我一向手賤又愛瞎搞的症頭馬上發作~而且一時也想不出來海綿寶寶裝哪裡有賣~

所以決定乾脆搬出我的小縫紉機自己搞好了~

萬聖節前夕~我跑遍文具店買不織布~有我要的顏色~卻買不到大張的~

看來很多媽媽也都自己來的啊!

所以買了一堆小張的~回到家一拆發現真的很小張~

DSC00901  

沒輒啦!!只好東剪西剪的湊成立體的~~忙了一個下午~

ㄎㄎㄎㄎㄎ~沒想到這麼一搞~還蠻有樣子的!

哈哈~我驕傲的咧!!

IMGP8224  

 

我車了一個長條狀的小袋子~把剩下的碎布都塞進去~就成那條精典的鼻子

噗~仔細靠近看其實還蠻粗糙的呀!我懶到連縫線都懶得換顏色

IMGP8225  

 

展展那天一放學回家~試穿以後就不肯脫下來了~

萬聖節活動還沒到之前幾天~這孩子每天只要放學回家就自己把他穿上~連出門也是~

 

終於~活動當天這孩子滿足的穿著他的海綿寶寶裝~

手裡拿著他自己"傳"的"傢伙"開心的上學去!!

IMGP8242  

 

孩子~媽媽手不巧~可是每次都很努力喔!

希望這些東西都可以成為你們長大以後對於童年的美好回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萬聖節裝扮 海綿寶寶
    全站熱搜

    Rosa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