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光飛逝~玩麵粉也一年啦!

在展展去上幼稚園之前~我就一直嚮往著能夠自在的做自己想做的事情那一天的到來~

親餵全母奶快三年的展展~實在是黏我黏的緊~帶著孩子也沒辦法自由的隨心所欲~

我的鋼琴幾年沒碰~小提琴中提琴放到指板顎板發霉~油畫顏料放到壞掉~當全職媽付出的代價好大啊!!

帶孩子帶到有時不禁會想到上班時至少還有空堂時間讓我練練琴啊!

不過~其實我還是喜歡當全職媽~可以好好的打理家裏所有大小事~親自下廚~

就這樣熬到展展三歲~我毅然戒他的愛討奶習慣~直接送小班~媽媽累了~~媽媽也需要自我啊!!

我的烘焙傢私們往後再來介紹~這一年多來出產的麵包真是不少~

先來介紹我的造型麵包吧~

姊姊說她最喜歡放學時進門聞到滿室的麵包香~有剛出爐的麵包當點心~

而我們家的展展喜歡放學時媽媽我帶著點心去接他~還會指定造型啊!

為了看到孩子們滿足的笑容~媽媽我絞盡腦汁盡量滿足他們

小老鼠麵包~豬頭麵包~花枝麵包~烏龜麵包

Photo_0001.jpg  

 

烤蠑螈~章魚哥麵包~貓咪麵包~麵包超人

Photo_0002.jpg  

可愛的黃色小鴨

IMGP8942.JPG  

IMGP8946.JPG  

好醜的鱷魚

IMGP8866.JPG  

 

說到這個烤蠑螈~我真的要特別介紹一下~

我們家孩子有一陣子瘋狂迷上看"神隱少女"~

展展每天都吵著說他想要吃烤蠑螈~一直問我為什麼不煮烤蠑螈給他吃~

所以就有這個應該沒人做過的烤蠑螈麵包出現啦!連我都好佩服我自己啊!!哈哈

IMGP8709.JPG  

 

當然~也有失敗的~麵糰發酵後形狀會跑掉~進烤箱烤後會再膨脹~

更是無法預知到底自己花那麼多心力整出來的造型會變成什麼樣子~

昨天就烤出嘴巴掉到下巴的四不像鳥

IMGP9317.JPG  

不過~我會繼續努力下去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造型麵包
    全站熱搜

    Rosa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